close


小時候,兒童節可是wool's第二個期待的節日呀(第一名是農曆新年,有紅包...)
因為學校會發送兒童節禮物
(雖然都是不鏽鋼漱口杯、餐具組等萬年禮物)
當天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跟W爸W媽說:今天是兒童節,所以我可以不用做家事、寫功課
長大一點還有兒童護照,兒童節當天可以去很多地方玩
感覺就像是多了一個生日
實在是太開心了!

只是,每到兒童節晚上,開始趕作業準備上床睡覺時
感覺自己就好像仙度瑞拉,過了午夜就要回到平凡的生活
內心充滿無限惆悵...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如此期待兒童節的到來?
那些有趣的童年回憶,被壓在繁忙的工作、課業下
偶而興起,才會聊聊回憶
然後想著:阿,童年真好!

今年wool's想要用兒時回憶來慶祝兒童節
雖然身體不是兒童了心還是可以很童真的是吧
所以呢,即日起至4/5,只要在本篇下方回應處分享一則你(妳)的童年往事
有趣的、好笑的有感觸的都可以
留下你(妳)的Y拍帳號
在wool's的賣場提問時打上參加兒時回憶優惠活動
就可以享有購物95折優惠!

4/5後,wool's會挑選出幾個最有感覺的故事
贈送這些分享者羊毛氈小禮物
每個人限分享一則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     *     *     * 


wool's先來分享一則自己小時候的蠢事吧
這件事至今仍常常被自家人拿出來說嘴...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阿(嘆)

小時候,wool's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哈)
覺得自己真是個有禮貌又冰雪聰明(?)的小孩兒

在超商還沒出現的年代
雜貨店是大家的好鄰居
雜貨店裡什麼都賣
雞蛋、零食、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是W媽最得力的小助手
比如說,W媽會要我去秤個幾斤雞蛋
回來時總是變成一袋蛋花(老是默默跌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喜歡看著老闆打開裝米的麻布袋
聽著米"刷~"的滑進塑膠袋裡
就好像喜歡鑽到球池裡感受一顆顆塑膠球包覆身體的舒服感覺

好啦 扯遠了
有一次,W媽要我去買一瓶醬油
小心翼翼捧著零錢準備回家時
我又跌倒了!
就在我撲倒的當下
我眼睜睜看著一枚10元硬幣用最最完美的弧線
順。利。進。洞!!
進哪個洞?當然是水溝洞!!

怎麼辦怎麼辦?
10元是不小的數目阿
可以買一包寶咖咖、一包青箭、幾枝冰棒、或5顆可樂糖
W媽一定會氣瘋的
為了不讓W媽生氣
冰雪聰明如我想出了一個超讚的主意

我跑回雜貨店
伸出小手 大聲跟老闆說
「老闆,請找我10塊錢!」

(傻眼)「我剛剛不是找給你了嗎?」

「可是它掉到水溝裡了,所以你要再找我一個!」

「......」

哈哈,我有沒有很冰雪聰明?
結果,那次雜貨店老闆把我拎回家
並告訴W媽這件蠢事
但他不只告訴W媽這件事
你們也知道,雜貨店是個八卦聚集中心嘛
很快的,大家都知道我冰雪聰明的事蹟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我到底是怎麼想出這個超讚的主意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